央视探访杭州口罩生产车间:召回工人加班生产,三倍工资

央视探访杭州口罩生产车间:召回工人加班生产,三倍工资
2020年01月26日 14:3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6日消息 根据央视新闻的报道,央视记者探访了一家位于浙江杭州的一家大型口罩生产商车间。该厂商在放假后接到了大量的订单,现在召回大部分员工,正在加班加点赶制口罩。

据介绍,该工厂现已召回了130多名员工,全部实施三倍工资。

目前,该工厂正在赶制的正是N95专用口罩,这种口罩并非医用口罩,但对于细菌、飞沫以及颗粒物具有95%以上的防护作用,对于普通市民有很好的防护效果。另外,该工厂也在无尘车间同步生产专业的医用口罩。该工厂表示已经将库存和刚生产的1000多万只口罩发往了全国各地。

在医用口罩方面,该大型工厂每天的产量只有两万只,仅仅够五家省级医疗机构一天的使用,量是远远不够的。最后,央视呼吁更多的相关产业召回员工,加班加点赶制疾控物资。

央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