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Slim 7笔记本即将到来:搭载MX 350独显+10nm酷睿处理器

联想Yoga Slim 7笔记本即将到来:搭载MX 350独显+10nm酷睿处理器
2020年01月26日 13:1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6日消息 根据IT之家用户@顽国度的提供的信息,联想已在官网列出了即将推出的Yoga Slim 7笔记本的详细配置信息,新款将搭载英特尔Ice Lake处理器和英伟达的MX 350独显。

联想列出的两款产品分别为Yoga Slim 7 15IIL05,Yoga Slim 7 14IIL05分别对应15英寸和14英寸版本。配置方面,两款笔记本都搭载了英特尔十代10nm处理器,可选i5-1035G1,i5-1035G4和i7-1065G7,独立显卡升级为了MX 350,如果爆料准确的话,MX 350将会拥有GTX 1050 Max-Q的性能。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轻薄本也升级了DDR4-3200高频内存,对于发挥出十代酷睿性能非常必要。

本月7日,在AMD CES发布会上,AMD宣布联想 Yoga Slim 7笔记本首发AMD 7nm处理器移动低压处理器。AMD版本将于今年3月开卖,英特尔版本上市时间尚未公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