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无损取消倡议已有25万家酒店响应,多家外资酒店在内

携程:无损取消倡议已有25万家酒店响应,多家外资酒店在内
2020年01月25日 23:5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5日消息 昨天凌晨,携程官方发布《再次扩大退订保障范围携程国内全产品线均可免费取消》通知,宣布将积极响应民航、铁路通知,第一时间跟进各航空公司及铁路具体执行细则,为消费者办理退订退款手续。

携程表示,已于1月23日10时向全国酒店发起“安心取消保障”倡议。而今天,携程方面称,目前已有超过25万家酒店加入该倡议,对2月8日前入住的全渠道酒店订单予以免费取消。同时,携程正在将该倡议的影响范围推广到全球,包括海外酒店订单也有望实现无损取消。上述所说的25万家酒店,就包括希尔顿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洲际集团、万豪集团、凯越集团等外资酒店,也在响应这一倡议。

此外,对出发日期在1月23日至2月8日期间旅游目的地为中国境内的跟团游、自由行、玩乐、用车、定制游、游学、景酒等产品订单启动重大灾害旅游体验保障金,线上及携程旅游度假门店预定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携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