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确认9款智能手机即将更新Android 10

LG确认9款智能手机即将更新Android 10
2020年01月25日 08: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5日消息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LG目前唯一已更新为Android 10的智能手机是G8 ThinQ,但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这家韩国公司刚刚确认,未来几个月将至少有9部智能手机更新为Android 10。

该信息来自LG Italy,它应该准确无误,尽管这种最终的可用性取决于国家和运营商。以下是所有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接受Android 10更新的智能手机:LG V40,LG V50,LG G8X,LG G8S,LG G7,LG K50S,LG K40S,LG K50和LG Q60。

LG V50是第一款收到此更新的手机,因此有望在2月初获得Android 10。接下来,LG G8X ThinQ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更新到Android10。LG G7,LG G8S和LG V40将在第三季度获得更新,而上面列出的其他手机要等到第三季度之后才能收到更新。

除了Android 10中包含的所有新功能和改进之外,该更新还将实现新的LG UX 9.0,该版本将彻底改变手机UI的外观,使其更加舒适易用。

LG智能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