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计在下一版Safari中放弃支持Adobe Flash

2020年01月24日09:04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最新的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99中移除了对Adobe Flash的所有支持。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本质上是Safari下一版本的Beta版,几乎证实了苹果将在其macOS浏览器的下一个版本中正式放弃对Flash的支持。

  这也意味着,在下一版Safari发布后,用户将不能再在Safari浏览器中安装或使用Adobe Flash。鉴于多数主流浏览器已不再使用该格式,因而取消支持Flash不会对用户产生重大影响。

  同样,iPhone和iPad用户也不会受到影响,因为苹果的移动操作系统从未支持Flash。

  早在2017年7月,Adobe便宣布了终止Flash浏览器插件的计划。Adobe表示,将在2020年底停止该软件的开发和发布,并鼓励内容创建者将flash内容迁移到HTML5、WebGL和WebAssembly格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浏览器Flash苹果Safar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