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平台1月19日至22日口罩累计售出超过1.26亿只

京东:平台1月19日至22日口罩累计售出超过1.26亿只
2020年01月23日 13: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3日消息 今日中午,京东方面表示,1月19日至22日期间,京东平台口罩累计售出超过1.26亿只、消毒液累计销售31万瓶,洗手液累计销售100万瓶。仅1月22日一天,口罩的销量环比上月日均,增幅高达48倍。电子体温计、感冒用药、退热用药、VC泡腾片、护目镜等相关商品,销量也明显增长。

京东指出,目前有些地区相关商品可能出现了暂时缺货,其正与各品类开展自营合作的核心品牌商家密切沟通,推动他们加班生产、优化库存,争取更快的到货时间和更多的到货数量。

▲图源:京东

春节期间,京东物流将依旧提供服务,并优先配送医疗机构指定的订单。

京东强调,在绝对保障自营商品价格稳定的同时,其会严格禁止第三方商家出现涨价行为,一旦确认第三方商家的商品价格异常上涨,会第一时间下架违规商品,在督促商家恢复正常价格后,将商品重新上架;并对违规商家进行相应处理。

同时,京东还成立了内部专项小组,以系统+人工的形式持续开展商品价格的监控和治理:系统对异常价格商品进行拦截,人工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检排查。

京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