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新功能:你可以用汽车玩斗地主、在B站发弹幕了

特斯拉推出新功能:你可以用汽车玩斗地主、在B站发弹幕了
2020年01月23日 10:5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3日消息 今日,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OTA空中升级推出新功能:“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欢乐升级”三款游戏和优酷、bilibili视频平台。

此外,Tesla地图数据服务商也将更换为baidu地图。

特斯拉表示,这些游戏必须在车辆挂驻车挡后才可以开始。通常,车主在给汽车充电时使用娱乐产品,或者在下班回家途中沉迷其中。

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或QQ账号登陆,与他人一起在线游戏,而且车机版本与手机等移动应用程序版本是同步的,用户可以在车内结束游戏之后继续在手机上进行游戏。

同时,本次更新还新增空气质量显示和天气预报功能,点击屏幕上方温度区域即查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