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暂时关闭武汉城际和市内顺风车

嘀嗒出行:暂时关闭武汉城际和市内顺风车
2020年01月23日 10:1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3日消息 今日上午,嘀嗒出行发布公告称,暂时关闭武汉城际和市内顺风车。

公告指出,嘀嗒出行决定,于1月23日10时起,暂时关闭武汉城际顺风车和市内顺风车通道;已有的进出武汉的城际订单,如未出发,全部取消行程,平台会第一时间通知用户,并全部免责免费取消。

此外,对于已经出发的顺风车行程,以及过去7日内已完成的顺风车行程,嘀嗒出行平台会对用户发布安全提醒:在行程中,车主、乘客均需注意个人防护,佩戴医用口罩;车主需注意车内通风、消毒。在行程结束后,车主乘客如有发热,感冒等身体不适,第一时间去医院就诊,并尽量减少外出,外出务必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今日凌晨,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号)决定,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