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 DXOMARK相机评分公布:95分

索尼Xperia 5 DXOMARK相机评分公布:95分
2020年01月23日 07: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DXOMARK正式公布了索尼Xperia 5摄像头评测评分——95分。

  DXOMARK表示,索尼Xperia 5在DXOMARK Camera评测中的整体得分为95分,其照片和视频项目的表现与全尺寸Xperia 1极为相似,图像质量相当于稍旧的一些中端机种。如果索尼打算挑战我们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机种,那么Xperia在各方面的性能都还有改善的空间。

  DXOMARK在评测中表示,这两款索尼智能手机(Xperia 5、Xperia 1)的成绩均落后于本评比中名列前茅的机种,其图像质量则相当于稍旧的一些中端机种(像是得到94分的苹果iPhone 8 Plus,或是同样得到94分的三星Galaxy Note 8)。

  Xperia 5在照片项目获得101分,其成绩比得到99分的Xperia 1略好一些,这可归功于Xperia 5在曝光、纹理、伪像、夜间摄影和广角拍摄方面做了适度的改善。相对地,Xperia 5在色彩、自动对焦和变焦项目的得分稍微低些,且价格较低廉的Xperia 5所拍出散景照的效果也大打折扣。不过,总体来说,这两款索尼手机差异甚小,所拍摄的图像质量也旗鼓相当。

索尼XperiaXperiaDx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