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Alyx》发售之前,你可以在Steam平台免费玩《半条命》

《半条命:Alyx》发售之前,你可以在Steam平台免费玩《半条命》
2020年01月22日 08:4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2日消息 Valve今天早晨宣布,在《半条命:Alyx》开售之前,已发售的《半条命》系列游戏在Steam平台开启免费畅玩。本次免费玩的游戏包括《半条命1、2》、《半条命2:第一章》、《半条命2:第二章》、《半条命:针锋相对》、《半条命:蓝色沸点》、《军团要塞:经典版》。

免费领取地址:点此

不久前,V社官宣了旗下半条命新作:《半条命:Alyx》,官方将其定位为旗舰VR游戏。现在V社公布了这款游戏的配置要求,最低需要12GB内存,显卡则需要达到GTX 1060水平。

Valve 携 VR 大作《半条命:Alyx》回归《半条命》系列,故事发生在《半条命》和《半条命2》之间。玩家扮演爱莉克斯·凡斯,在黑山基地事件之后,联军把仅存的人类圈禁在城市中,对地球的铁腕控制只增不减。 反抗势力尚未稳固,身为发起成员的您,仍继续从事着秘密科学活动——展开至关重要的研究,为那些为数不多英勇抵抗联合军的人类打造宝贵的工具。 

《半条命:Alyx》预计2020年3月份正式发售,仅面向VR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