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RTX 3080早期爆料:3840流处理器,20GB超大显存

英伟达RTX 3080早期爆料:3840流处理器,20GB超大显存
2020年01月20日 16: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0日消息 知名显卡垂直媒体VideoCardz援引一位爆料者的消息称,英伟达新款GA 103和GA 104 GPU的早期参数已经曝光了,很有可能就是对应着RTX 3080和RTX 3070。

该消息来源称,GA 103(RTX 3080) 将搭载3840流处理器,采用10GB/20GB的GDDR6显存,位宽为320bit。GA 104(RTX 3070)规格次之,搭载了3072流处理器,可选8GB/16GB GDDR6显存,位宽为256bit。

相比之下,RTX 2080采用的TU 104核心为3072流处理器,RTX 2070采用的TU 106核心则为2304流处理器。

根据之前的传闻,英伟达新款显卡架构为安培,采用台积电7nm工艺,VideoCardz称将在第二季度发布。

英伟达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