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 英特尔NUC kit迷你PC汇总:小体积也有高性能

CES 2020 英特尔NUC kit迷你PC汇总:小体积也有高性能
2020年01月19日 22:3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19日消息 英特尔在CES 2020上推出了新款的NUC kit,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处理器/内存/SSD集成在一块主板上。英特尔还将此设计开放给了厂商,雷蛇、威刚、酷冷至尊等厂家都推出了定制版本,2020年将是迷你主机爆发的元年。

公版设计——英特尔NUC 9 Pro

新款的NUC采用了模块式设计,可选配9代移动标压处理器和ITX显卡。这款NUC的前面板有电源按钮、SD卡读卡器、两个USB 3.1 Gen 2 Type-A端口和一个3.5mm音频插孔。侧面是蜂窝状的侧板,让冷空气从两侧进入,从上方排除,顶部安装了一对80毫米风扇。这款NUC内置了500W电源,为独立显卡模块和计算模块供电。

“幽灵峡谷”NUC将于不久后开卖。

雷蛇战斧N1

雷蛇与英特尔合作,基于雷蛇 Tomahawk 战斧 N1 机箱打造了首款真正模块化设计的桌面系统——雷蛇 Tomahawk 战斧桌面游戏系统。

据介绍,雷蛇战斧N1拥有优雅、轻薄的外型,内部采用了类似于NUC 9的模块化设计。迷你机箱由全铝机身和两侧钢化玻璃组成,垂直安装显卡结构,顶部采用开放的通风口设计。机身背面采用滑动锁扣结构,能够轻松快速访问内部组件,且无需任何工具。

配置方面,雷蛇Tomahawk战斧桌面游戏系统将采用 Core-i9处理器,64GB DDR4内存,以及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显卡。NUC套件上的内存和SSD以及风扇、显卡和NUC本身都可以升级。

雷蛇Tomahawk战斧桌面游戏系统将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同时雷蛇Tomahawk战斧N1机箱也将单独出售。

酷冷至尊NC100

酷冷至尊在CES 2020上推出了NC100迷你主机,采用了英特尔幽灵峡谷NUC 9 的模组设计,但机箱空间更大,支持更大更长的显卡。

据介绍,酷冷至尊的NC100机箱比NUC 9的参考机箱更长一些,允许安装更加高端的显卡,同时该机箱还支持SFX电源,用户可以自行更换。

酷冷至尊NC100迷你主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卖,提供最高32GB的内存,支持最多3个M.2 NVMe存储设备,支持AMD和英伟达的显卡。机箱也将单独出售,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

威刚XPG Gaia

威刚XPG Gaia,其实就是英特尔幽灵峡谷的换色版,内部采用了英特尔的“计算卡”,内存和存储都是用的威刚自家的产品。

这款小机箱的体积为5升,可选英特尔的酷睿计算卡,搭载了9代标压处理器,内存为威刚 XPG内存,SSD为威刚SX8000系列的M.2 NVMe固态硬盘。用户可以添加可兼容的显卡(限长20厘米)。

迷你PC英特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