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推出RGB电动桌:智能控制,70-110cm电动调节

Tt推出RGB电动桌:智能控制,70-110cm电动调节
2020年01月19日 19:5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19日消息 根据Thermaltake(曜越)的官方消息,曜越于CES发布了全新ToughDesk 300电动桌,可以电动控制高度,配合全幅满版 RGB鼠标垫还能实现光效同步。

据介绍,ToughDesk 300搭载了智能型电动控制面板,不仅可以LED数字显示桌面高度,还可以从70公分到110公分间进行高度调整,并且可储存四组常用的高度设定。

ToughDesk 300最高载重达150公斤,桌面大小为160x80公分,可摆放机箱,多屏幕装置以及周边产品,另外附带理线托盘,可将所有缆线收纳于桌下,不仅方便且保持桌面美观。

ToughDesk 300电动桌搭配4毫米厚度的全幅满版RGB鼠标垫,布质搭配编织纹理表面,拥有1680万色彩光学以及八种灯效,可通过iTAKE软件控制灯光效果,并可以与TT RGB PLUS兼容产品进行灯效连动。此外鼠标垫可和雷蛇 Chroma系统进行连动,同时也支持亚马逊Alexa英文语音服务之装置来控制LED灯光效果。

ToughDesk 300电动桌预计今年第一季正式发售,价格尚未公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