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决斗俱乐部“单挑王”:Sykelol法师夺冠

《魔兽世界》决斗俱乐部“单挑王”:Sykelol法师夺冠
2020年01月18日 22:1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18日消息 据魔兽世界官方消息,今日晚间《魔兽世界》决斗俱乐部“Solo king”(单挑王)的比赛全部结束,最终Sykelol(法师)以3:0击败老牧神Cocoing(牧师)夺得冠军。

据了解,《魔兽世界》决斗俱乐部“Solo king”(单挑王)的赛制共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32位魔兽世界PVP大神选手参加。前两天为小组赛,最后一天为BO3双败淘汰赛(决赛为BO5)。

在《魔兽世界》决斗俱乐部“Solo king”的决赛中,Sykelol(法师)以3:0击败老牧神Cocoing(牧师)夺得冠军,获得了“Solo King”的称号。

据了解,淘汰赛首轮Sykelol便被老牌法师葡萄鹏打入败者组,在败者组中Sykelol先后战胜了一名潜行者与两名牧师,最后与葡萄鹏再度相遇,在法师内战中多次变羊控制、技能交换取得了巨大的优势,成功复仇葡萄鹏。最后的决赛老牧神Cocoing在没有逼出法师任何技能的前提下连输两局,最后一场Sykelol更是将其蓝量消耗殆尽,轻松夺得了本次决斗俱乐部的冠军。

魔兽世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