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 Ultra 5G最新相机图像曝光:潜望式摄像头

三星S20 Ultra 5G最新相机图像曝光:潜望式摄像头
2020年01月19日 07:0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知名爆料人Ishan Agarwal带来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手机的最新相机细节图像,可以看到潜望式摄像头,在右下方还带有“100X”字样。

  Ishan Agarwal表示,这个图像准确地显示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手机后置摄像头的设置。从图像可以看到,摄像头模块采用了哑光灰色和黑色的设计,除了此前曝光的潜望式摄像头,在右下方还可以清晰看到“100X”的字样,这也可以进一步确认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手机将支持100倍变焦。

  ▲此前phonearena带来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和三星Galaxy Note 10+尺寸对比图

  据此前phonearena消息,三星Galaxy S20 Ultra手机尺寸为166.9 x 76 x 10.2mm,采用6.9英寸120Hz和2K的AMOLED打孔屏幕。电池容量为4900mAh,采用108MP主摄+48MP潜望式长焦(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超广角+ToF的后置摄像头组合。

  最后,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将在今年2月份正式亮相,一同发布的还有三星新款可折叠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具体信息三星也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5G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