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可折叠手机短期不会上市,CEO刘作虎解释原因

一加可折叠手机短期不会上市,CEO刘作虎解释原因
2020年01月19日 07: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91mobiles报道,一加可折叠手机近期内不会上市,其首席执行官刘作虎(Pete Lau)在采访中解释了原因。

  在CES 2020消费者电子展上,一加首款概念机Concept One正式发布。这是首次将电致变色技术应用到手机,该技术一般被应用于飞机和跑车玻璃上,该技术能使玻璃在电场的作用下,实现颜色和透明度的可逆变化。

  一加首席执行官刘作虎(Pete Lau)在接受the Verge网站的播客采访时谈到了一加概念机的设计,还透露可折叠手机的内容。谈到可折叠手机,刘作虎表示目前还有一些技术方面的不足,可折叠设备中的折叠非常大,还有灰尘等颗粒导致的压痕问题。此外他表示当技术成熟、折叠效果确实很好时一加会研发和推出可折叠屏手机。

  最后91mobiles称,根据刘作虎的回应,可能不会很快看到一加的可折叠手机出现,该公司对可折叠手机的屏幕等方面并不完全满意。

折叠手机刘作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