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起,小米手表OTA陆续推送

1月17日起,小米手表OTA陆续推送
2020年01月16日 10:5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16日消息 小米生态链总经理爆料,小米手表OTA 1月17日-1月22日将陆续推送。另外近期会更新小米手表Color,就在年前。

此前小米手表进行了首次系统更新,在功能和体验上均进行了大幅优化,以下是更新日志:

优化充电逻辑,解决充电慢、充不满的问题;

改善首次绑定及重启时,界面卡顿的现象;

新增闹钟支持设置“仅通过振动提示”的功能;

手表米家App中,支持通过旋钮调节灯光和色温;

手表固件已支持iOS,待小米穿戴App苹果应用商店审核通过即可

小米手表采用1.78英寸AMOLED方形屏幕,44mm表盘像素密度为326PPI,支持长亮微光模式,拥有标准版和尊享版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1299元和1999元。

小米手表采用四曲面玻璃镜面设计,配备铝合金磨砂表框,拥有陶瓷后盖与氟橡胶材质表带,内置全功能eSIM芯片,支持独立接打电话和上网,支持联通、移动、电信三大运营商。

小米手表全球首发高通骁龙可穿戴旗舰处理器3100 4G版,支持独立WiFi、独立蓝牙,多功能NFC等配置。内置570mAh大容量电池,36小时续航;预装开放生态的手表操作系统MIUI For Watch,提供100款品质表盘主题、能下载App;支持自定义表盘,喜欢的功能、照片都可设置为表盘。

小米手表内置应用市场,针对手表深度定制超过40款常用App,并持续增加中。同时与QQ,Keep、QQ音乐、航旅纵横等多款软件联合深度定制。此外还内置全功能小爱同学、欧洲赛级运动算法“FIRSTBEAT”,支持VO2max最大摄氧量分析、10种专业运动模式等。

京东

小米手表 典雅黑

1299元

直达链接

小米手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