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家庭日李彦宏亲自挑战土耳其冰淇淋,小朋友:我太难了

百度家庭日李彦宏亲自挑战土耳其冰淇淋,小朋友:我太难了
2020年01月12日 13: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12日消息 2020年百度Family Day于今日正式召开,百度公司CEO李彦宏也到场参与此次活动。同时李彦宏还在现场学习了一下制作土耳其冰淇淋并向一位小朋友展示自己“娴熟”的土耳其冰淇淋玩法。

李彦宏在百度家庭日上化身“冰激凌小哥”与小朋友展开一场趣味十足的冰激凌互动。据悉,李彦宏在互动前还特地找专业师傅学习了10分钟有关土耳其冰淇淋的玩法。

首届百度FamilyDay于2016年12月24日举办,当时共邀请600多个家庭近3000人走进百度。百度员工在家庭日当天可以带家人参观自己的工作环境,除了增进员工感情外,一些百度研发的较新的科技产品也可以在本次活动上与大家见面,公众也有机会实际体验这些产品。

李彦宏百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