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0分钟的无人机:只有两个螺旋桨

续航50分钟的无人机:只有两个螺旋桨
2020年01月10日 07: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零零无限科技(Zero Zero Robotics)在CES 2020展出其新一代无人机V-Coptr Falcon,其最大亮点是只有两个螺旋桨,续航长达50分钟。

  据悉,V-Coptr Falcon机身灵感来自V-22鱼鹰式倾转旋翼军用机,采用双螺旋桨设计,大大降低用电量和重量,加上V形的机身也有助减低风阻,因此能够有如此出色的续航能力。

  V-Coptr Falcon无人机的前置3D相机支持全方位的深度感知能力,及VIO(视觉惯性里程计)技术以提升避障系统,不过前提是飞行速度不高于7m/s。相机采用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1/2.3英寸感光元件,配备了三轴机械云台,能拍摄1,200万像素的相片和最高4K / 30fps影片(或2.7K / 60fps,1080p / 120fps)。此外,Falcon备有8GB的储存容量,内附支持7公里接收范围及2.5小时电量的控制器。

  V-Coptr Falcon无人机售价999美元(约6925元),将于2月份开卖。

机身无人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