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摄像头因漏洞被谷歌禁用:屏幕出现其他家庭影像

小米摄像头因漏洞被谷歌禁用:屏幕出现其他家庭影像
2020年01月03日 08:0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

  小米回应智能摄像头被谷歌停用:解决问题后重新上线

  据外媒报道,一位Reddit用户将小米米家安全摄像头连接到Google Nest Hub时却意外看到了他人房屋内部的图像。这些照片很明显都是一些个人隐私,其中还包括婴儿在婴儿床中睡觉的场景。

  据报道,该网友使用的是小米米家1080p相机,并显示了使用Google Nest Hub进行连接的视频。这款产品配备了网络存储功能和一些图像识别功能,可以对场景的各个部分进行优先处理。

  对此谷歌已确认相关信息并已禁止小米设备访问其Nest Hub智能屏幕和语音助手。目前谷歌官方已经获悉这一问题,正在联系小米解决。小米尚未置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