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iPad一样 苹果将凭借AirPods主导耳机市场

2019年12月27日08:10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借助AirPods,长期来看苹果有望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上占有最大的份额。根据2019年Q3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单位出货数据显示,苹果的AirPods出货量要领先于同类产品。根据IDC数据显示,苹果在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中占有35%的份额,而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小米仅占14.6%的份额,三星以9.8%的份额排名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6年10月苹果就公开宣布将大举进军无线耳机市场并于随后收购了Beats。此举旨在使苹果为其当时未发布的Apple Music流媒体服务提供动力,之前苹果由于Apple Watch成为智能手表的领导者,但现在苹果因AirPods成为可穿戴市场的领导者。

  根据IDC预测的2019年全年可预测的可穿戴设备市场份额(出货量)显示,“耳机”占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45.7%,高于智能手表(占22.7%)和“手环”(占22.4%),而“其他”类产品的占比为9.2%——预计2023年该类别的占比将下降到7.5%。

  注意:根据IDC的标准,可穿戴式设备必须提供音频以外的功能,例如智能语音助手、健康和健身跟踪或增强音频体验。可穿戴为设备不只是普通耳机,而是智能的“可穿戴”耳塞或耳机。

  根据IDC预测,到2023年智能手环的市场份额将下降至14.5%,而智能手表的市场份额将略微下降至22.3%。与2019年相比整个市场的出货量预计将大幅增长:2019年约为3.05亿台,而2023年预计将达到4.89亿台。同时预计2019年耳机的出货量将为1.394亿副,到2023年耳机的出货量将达到2.737亿副并将在未来5年内大幅增长,耳机品类也将占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56%。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平板市场iPad可穿戴设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