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获得首届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总冠军,将征战国际赛

4AM获得首届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总冠军,将征战国际赛
2019年12月16日 13:1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16日消息 昨日晚间,2019年PEL和平精英联赛落下帷幕。参与最后比赛的15支战队中,4AM队以345的积分成功击败其他队伍,夺得PEL冠军。

XQF与DKG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这三只队伍将代表PEL,出征国际赛冠军杯(PEC)。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是官方最高级别的职业联赛,联赛赛程包括预选赛、突围赛、晋级赛与决赛四个阶段。《和平精英》PE系列联盟体系中,PEN中的头部俱乐部将会升入PEL,PEL名列前茅的队伍可以和海外其他队伍一起参加国际赛冠军杯PEC。

12月28日,首届PEC和平精英冠军杯的争夺战将正式召开。腾讯将邀请世界各地的顶尖战术竞技职业战队来到中国,参与到《和平精英》电子竞技的最高荣誉PEC的争夺当中。届时,4AM、XQF与DKG将代表PEL,争夺2019年《和平精英》首届国际赛冠军杯的冠军。

和平精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