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物联时代,我希望大家讲到格力就能想到冰箱、洗衣机

董明珠:物联时代,我希望大家讲到格力就能想到冰箱、洗衣机
2019年12月15日 20: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15日消息 据央视财经消息,今日,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隆重举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央视财经专访时,谈到了自己在物联时代的小“目标”。

董明珠表示,对格力来说,实际上是被空调深深打上了烙印。现在一讲格力就知道是空调,我希望大家一讲到格力就想到冰箱、洗衣机,因为未来是智能化的时代,家庭电器物与物联的时代已经来临了。所有家电产品都能自己研发、自己制造,对它的质量可靠性可以得到进一步的保证,所以格力电器也是这么多年来以品质为导向的作为研发和制造的特点。

此外,董明珠还说起了之前的网红话题。她表示,企业家真正让人们关注的东西,应该是他的品牌所给他带来的。因为一个企业的品牌如果质量不好,产品技术不先进,你还会记住他吗?肯定记不住!所以说我经常讲,董明珠是网红,我能成为网红不是因为我花钱去包装,而是因为我后面有九万员工他们的支持让我成为网红。

董明珠格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