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炸!任天堂Switch+闪迪200G卡京东2199元+12期免息

香炸!任天堂Switch+闪迪200G卡京东2199元+12期免息
2019年12月12日 10: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12日消息 京东任天堂 Switch 国行续航版全系12期免息,仅限12月12日。HORI 轻薄硬壳保护包+屏幕保护膜+闪迪 200G TF存储卡套装,售价2199元,同样支持12期免息。平均183元/月,相当划算:点此购买。

在京东买12期免息Switch套装,再去PDD买百亿补贴卡带,完美~

游戏阵容方面,发布会上表示,未来数周内会陆续把Nintendo Switch上的精品马力欧相关游戏带给中国用户。率先到来的是《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官方建议零售价299元,12月10日在Nintendo e商店正式发售。

实体游戏卡带将会在明年春节前后发售。《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和《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会在未来数周内陆续推出,官方建议零售价均为299元。

京东任天堂Swi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