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9元/月,任天堂Switch国行版明日京东可享12期免息

174.9元/月,任天堂Switch国行版明日京东可享12期免息
2019年12月11日 17:1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11日消息 明日,京东将开启影像生活双12专场,用户购买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可享12期免息,预装《新超级马里欧兄弟U》体验版,售价2099元。此外,明日0点开始,佳能 EOS 800D单反套机到手价4599元。

任天堂Switch国行版

游戏阵容方面,官方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数周内会陆续把Nintendo Switch上的精品马力欧相关游戏带给中国用户。率先到来的是《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官方建议零售价299元,已于12月10日在Nintendo e商店正式发售。

实体游戏卡带将会在明年春节前后发售。《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和《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会在未来数周内陆续推出,官方建议零售价均为299元。

佳能 EOS 800D

佳能入门单反相机EOS 800D搭载2420万像素传感器,采用DIGIC 7图像处理器,支持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12月12日0点开始,佳能 EOS 800D单反套机到手价4599元。

佳能EOS 800D机身规格:

京东影像生活双12专场:点此购买

国行京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