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立功:IDC报告显示第三季度苹果可穿戴设备出货量飙升

AirPods立功:IDC报告显示第三季度苹果可穿戴设备出货量飙升
2019年12月10日 02:2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1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根据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由于Apple Watch,AirPods和Beats耳机的日益普及,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2019年第三季度增长了近两倍。

IDC估计,苹果上一季度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2950万,高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1000万。苹果仍然是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供应商,AirPods Pro的推出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型号的折扣将使苹果公司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虽然苹果公司没有透露可穿戴产品的销售情况,不过所有迹象都表明Apple Watch和AirPods的销售情况良好。苹果公司的“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收入在2019年第三季度达到创纪录的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2亿美元增长了54%。除Apple Watch,AirPods和Beats外,该类别还包括HomePod,Apple TV,iPod touch及配件。

目前消费者在苹果上下达的AirPods Pro订单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交货,这足以看出新耳机的受欢迎程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