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回应10nm难产:对自己超过行业标准的能力过于自信

英特尔回应10nm难产:对自己超过行业标准的能力过于自信
2019年12月08日 12: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8日消息 根据WCCFTECH的报道,在瑞士信贷的年度技术会议上,英特尔回应了10nm工艺难产的问题。鲍勃·斯旺坦率地回答说,英特尔对自己超过行业标准的能力过于自信,并承受了后果。

鲍勃·斯旺表示摩尔定律已经流行了很长时间。从22纳米到14纳米,然后从14纳米到10纳米,虽然物理上的挑战越来越大,但英特尔还是决定在性能上为自己设定更高的标准。

英特尔称,其22nm至14nm工艺的升级不是单纯的两倍密度升级,而是2.4倍,从14nm到10nm则是2.7倍。正如鲍勃所说,英特尔对自己“超过行业标准”的能力过于自信,从而导致了10nm的延期。

在探讨英特尔7nm工艺时,鲍勃表示10nm到7nm的升级将不会是简单的2.7倍,2.0时代已经称为历史。按照规划,英特尔5nm工艺将是竞争对手的3nm。

鲍勃还表示在研发10nm的道路上,英特尔还学会了如何打磨14nm,从14 + 到14 + +,性能还在不断增加。最后,鲍勃还进一步表示,他预计在2024年2月实现5nm(相当于台积电3nm)。

英特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