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内地票房破600亿:《哪吒》《流浪地球》《复联4》前三

2019中国内地票房破600亿:《哪吒》《流浪地球》《复联4》前三
2019年12月07日 16:4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7日消息 今日,环球时报援引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表示,2019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于昨日(12月6日)晚间突破600亿元,相较2018年快了24天。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9年度票房前十位分别为《哪吒之魔童降世》(49.71亿)、《流浪地球》(46.55亿)、《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4亿)、《我和我的祖国》(29.89亿)、《中国机长》(28.70亿)、《疯狂的外星人》(22.02亿)、《飞驰人生》(17.17亿)、《烈火英雄》(16.90亿)、《少年的你》(15.44亿)、《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14.30亿)。

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国家电影专资办,于1991年成立。

流浪地球哪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