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战队正式官宣:原上单选手Ray转会至KT战队

《英雄联盟》EDG战队正式官宣:原上单选手Ray转会至KT战队
2019年12月06日 11:4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6日消息 随着《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的落幕,各大战队也纷纷迎来了人员调整期。今日EDG电竞俱乐部通过微博公布了一项人员变动公告:原EDG英雄联盟分部Ray转会至KT电竞俱乐部。

官方公告:

2019年12月4日,经三方友好协商,在尊重选手个人选择和未来发展的前提下,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上单选手全志愿(Ray)正式转会至KT电子竞技俱乐部,不再效力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全志愿(Ray)于2017年重新回归加入EDG英雄联盟分部。21岁的他在回归队伍之后,通过各项赛事的征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S8赛场上个人表现尤其突出。同时Ray也凭借自己阳光的笑容和友善的性格得到了队友和粉丝们的认同与喜爱。作为并肩战斗过的队友,曾经一起努力的日子我们不会忘记,纵有千般不舍,但还是祝福你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

聚散终有时,感谢Ray曾经为EDG所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你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发光发热!

再见,EDG.Ray

加油,全志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