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曼联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将上线优酷频道与天猫店铺

“红魔”曼联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将上线优酷频道与天猫店铺
2019年12月06日 20:0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6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今日,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俱乐部曼联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协议。这一协议将允许阿里巴巴在其在线视频网站优酷上提供曼联俱乐部内容,并在天猫建立曼联旗舰店。

尽管现有的英超联赛转播交易限制了曼联在优酷直播联赛,但曼联将在优酷上拥有专门的俱乐部频道,来显示一系列内容,包括青年队、女队和一队的巡回赛,以及点播一队比赛、全球及中国专供内容。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成立于1902年,中文简称“曼联”,位于英国西北区大曼彻斯特郡曼彻斯特市,隶属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

曼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