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再预测iPhone 11S:X55基带、部分地区软件关闭5G功能

郭明錤再预测iPhone 11S:X55基带、部分地区软件关闭5G功能
2019年12月05日 23: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5日消息 据天凤国际消息,郭明錤发布预测称,iPhone 11S(新款iPhone 2020)将配备高通最新X55基带,并根据不同国家与地区发售仅支持Sub-6GHz或Sub-6GHz+mmWave(毫米波)均支持的型号。

郭明錤还预测,在没有5G或者5G普及率很低的国家或地区,苹果将会使用软件关闭Sub-6GHz iPhone机型5G功能,用以降低采购骁龙X55基带的成本;支持Sub-6GHz+mmWave的iPhone的国家与地区预计为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与英国,该型号预计占iPhone 11S总出货量的15–20%。 

iPhone 11S系列共计四款,区别在于屏幕与相机规格,分别为5.4英寸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英寸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英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与6.7英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苹果还将在2020年再发布一款新iPhone——iPhone SE 2,iPhone SE2外型与iPhone 8相同,4款新iPhone外观与iPhone 4相似。 

iPhone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