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伯明翰建5G培训中心,高管:英国若不这么做,就会落后

华为伯明翰建5G培训中心,高管:英国若不这么做,就会落后
2019年09月22日 09:0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9月22日消息 据新华社报道,华为公司早前在英国伯明翰建造的5G培训中心近日正式揭幕。预计未来将为英国5G发展提供帮助并将培养更多的5G技术人才,促进英国本土5G发展。

据悉,这一新建的培训中心将能为学员提供多种与5G技术息息相关的课程,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还可以对相应的5G设备进行操作。虽然英国目前已有多个运营商开通5G网络服务,不过结合英国本国需求来看未来还将需要更多的5G基站设备,而相关的5G技术人员缺口也将逐步扩大。

另外华为英国非执行董事安德鲁·卡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英国有必要在技能发展、技能提升上加大投入,如果不这么做的话就会落后。同时当地政府和有关企业都有必要采取措施来促进5G人才培养,华为已意识到未来一些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很大,因此这座新建成的培训中心将会促进相关的工程师群体提升其5G技术实力并培养更多的5G技术人才。

5G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