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敦促特朗普政府,放宽对华为的销售禁令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敦促特朗普政府,放宽对华为的销售禁令
2019年09月15日 14:5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9月15日消息 据彭博社消息,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在9月11日致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的一封信中表示,“我们鼓励立即采取行动,发布不会引起国家安全问题的销售许可,特别是在其他国家有竞争产品的情况下。”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在信中称,华为是美国半导体的全球第三大买家。该协会表示,向华为销售从手机到智能手表等“非敏感”产品“不会引起国家安全问题”。信中的内容揭示,这项禁令使美国公司更难与不受限制的外国竞争对手竞争。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指出,延迟授予对华为的销售许可证可能会削弱美国半导体产业,因为它将导致利润下降,迫使一些公司削减研发投入进而削弱其在全球市场的主导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英特尔(Intel Corp)、高通(Qualcomm Inc)和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 Inc)都是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的成员。

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