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三星为其AR眼镜申请新专利

报道:三星为其AR眼镜申请新专利
2019年07月14日 09:4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7月14日消息 苹果近期停止了自家AR智能眼镜的研发,这一项目之前也曾被寄予过厚望,市场也曾广泛关注苹果这一项目的最新进展。不过三星似乎准备在苹果没有走完的道路上“走到黑”,继续发展自家的AR智能眼镜。有报道称近日三星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新提交了一份AR眼镜的专利申请。

专利文件中的AR眼镜外观上与传统的眼镜没有太大分别,不过眼镜右侧镜片搭载了一块小屏幕用以显示信息。另外这副眼镜最大的特点便是其可以通过感应眼镜折叠来实现自动“开,关机”,这也方便用户在戴上或摘下AR眼镜时无需再手动按下AR眼镜的开关,这也避免了用户在摘下眼镜后忘记关闭电源从而让AR眼镜的电量被白白浪费。除此之外三星还在其专利中表示,眼镜上所显示的影像将会“配合”用户的双眼实现对焦从而进一步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

这一款AR眼镜与诸如微软HoloLens及Magic Leap One等产品相比很明显要轻便得多,整体设计更类似于近年开始流行的蓝牙MP3眼镜。虽然与正式量产仍然有一段距离,不过近些年来各厂商纷纷推出基于AR技术打造的产品,基于这一项专利的AR产品说不定在不远的未来就能和消费者见面呢。

新专利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