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的群英荟萃 2019 CES Asia思维展台直击

耳机的群英荟萃 2019 CES Asia思维展台直击
2019年06月12日 10:35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9年亚洲电子消费展(CES Asia)6月11日——6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而香港思维集团作为JBL,哈曼卡顿,ETYMOTIC,UE等国际一线品牌耳机的亚太区总代理,在亚太地区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

  本次展会上,思维将代理的威士顿、UE、Acoustune、音特美、comply等品牌的产品,让发烧友们能在现场对这些产品、尤其是耳塞类产品进行第一线的接触和体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发烧耳机的群英荟萃吧!

思维展台思维展台
思维代言的高端耳机思维代言的高端耳机
威士顿W系列耳机威士顿W系列耳机
从20到80从20到80
不光是W系列,还有B系列不光是W系列,还有B系列
威士顿UM系列耳机威士顿UM系列耳机
威士顿UM10单动铁耳机威士顿UM10单动铁耳机
威士顿UM30三单元动铁入耳式耳机威士顿UM30三单元动铁入耳式耳机
威士顿UM30三单元动铁入耳式耳机威士顿UM30三单元动铁入耳式耳机
Acoustune HS1551 CU动圈入耳式耳机Acoustune HS1551 CU动圈入耳式耳机
UC RRM高解析入耳式监听级定制耳机UC RRM高解析入耳式监听级定制耳机
UE18+PRO 18单元动铁入耳定制耳机UE18+PRO 18单元动铁入耳定制耳机
音特美 ER4XR扩展响应耳机音特美 ER4XR扩展响应耳机
入耳式的音特美入耳式的音特美
CES Asia展台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