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黄蜂”现身:3GB内存

诺基亚新机“黄蜂”现身:3GB内存
2019年04月21日 13:2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4月21日消息 代号为“Wasp(黄蜂)”的诺基亚新机已经现身FCC,型号为TA-1184。FCC认证文件显示它与TA-1188相同,并且在印度市场的版本型号为TA-1183,另外早些时候在俄罗斯认证中出现过TA-1188。

“黄蜂”的代号并不令人惊讶,因为最近HMD一直使用Marvel的超级英雄作为新智能手机的代号。

FCC的认证还表明该机将配备3GB RAM + 32GB内部存储,天线图显示了其尺寸规格,高度和宽度将为145.96 x 70.56mm。

该机很有可能是诺基亚2.2,即诺基亚2.1的继任者,目前其发布时间还未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