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Roadster 2惊人加速视频放出:1.9秒破百

特斯拉Roadster 2惊人加速视频放出:1.9秒破百
2019年04月21日 12: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4月21日消息 近日特斯拉在Instagram上放出了一则Roadster 2跑车的视频,视频只有几秒钟,主要展示了该车的加速能力。

特斯拉Roadster 2有着惊人的性能,包括200千瓦时的电池组,620英里的续航里程,250英里/小时的最高车速等等。但该车的加速能力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斯拉称只需1.9秒就能加速至60英里/小时(100千米/小时)。另外,在4.2秒内可以达到100英里/小时,在8.9秒内能完成四分之一英里路程。

特斯拉称,Roadster 2原型车在这个4秒钟的视频中途达到了60英里/小时的时速。

马斯克曾表示,所有上述规格都只是Roadster 2“基础版”的规格。届时这辆车甚至还有一些更疯狂的规格和功能,包括冷空气推进器在内的“SpaceX套件”,甚至汽车将能够悬停在地面上。

特斯拉曾宣布Roadster 2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但不知能否如约实现。

视频:点此观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