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后置三摄曝光:4800W主摄+800W长焦+1600W广角

一加7 Pro后置三摄曝光:4800W主摄+800W长焦+1600W广角
2019年04月21日 12: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4月21日消息 据推特爆料达人Max J消息,一加7 Pro后置三摄参数曝光,主摄为4800万像素,此外还有800万像素长焦(3倍光变、F/2.4)和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7度、F/2.2)。

此前,爆料人Onleaks在推特称,一加这次发布会准备了一加7和一加7 Pro两款产品,前者为6.4寸直屏,依旧是上代的水滴屏,后置双摄,主摄为4800万像素;一加7 Pro则变为6.64寸的曲面屏,升降式前摄,后置三摄,主摄还是4800万像素,另外两颗摄像头分别是长焦和超广角。

Max J的爆料进一步印证及完善了Onleaks的爆料消息。

根据Ishan Agarwal在推特上的爆料。一加7 Pro将有一块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拥有高达90Hz的刷新率。除此之外,其还配上了之前迈凯伦版本的30W WARP快充,4000mAh电池,USB 3.1接口和立体声扬声器等。

此外,刘作虎在微博曾爆料称,一加新机将拥有与iOS相媲美的流畅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