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zero无孔手机未能完成众筹:仅达成目标45%

魅族zero无孔手机未能完成众筹:仅达成目标45%
2019年03月03日 12: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3月3日消息 美国东部时间1月30日9点(北京时间22点),魅族zero正式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线。此次众筹共有两个档位,分别为 2999 美元「极客抢先版」和 1299 美元档「全球限量工程师手制版」,其中 2999 美元「极客抢先版」的魅族 zero 仅限1 台,成功购买后将于 5 个工作日内发货;1299 美元档「全球限量工程师手制版」待目标金额众筹成功后将于 4 月发货。

魅族zero众筹总目标是100000美元,IT之家从Indiegogo网站发现,目前魅族zero众筹已经结束,魅族最终未完成zero的10万美元众筹,目前共有29人支持,集得45,998美元,完成45%。

zero这是魅族在2019年发布的第一款机型,同时也是魅族有史以来最富创造性的一台产品,zero采用了ONE PIECE Onibody一体化陶瓷机身,正面覆盖5.99英寸AMOLED屏幕,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镜头,并在OLED柔性屏下之内置了光学指纹。

魅族zero还采用了mSound 2.0屏幕发声技术,摆脱了扬声器和麦克风的束缚,同时加入了eSIM,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等等。

充电方面,魅族自主研发的无线超级快充,搭配专用的无线充电底座,充电峰值功率高达18W;支持蓝牙5.0数据传输和全速USB 3.0无线连接。配置方面包括骁龙845处理器、索尼的IMX380 + IMX350双摄、Flyme 7、One Mind智能AI引擎、mEngine横向线性马达等等。

众筹魅族制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