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运营商:和华为的合作不会中断,继续推进5G建设

拉脱维亚运营商:和华为的合作不会中断,继续推进5G建设
2019年02月17日 12: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2月17日消息 尽管最近几个月国际上涉及华为的坏消息并不少见,但是一些地区的运营商仍然对华为表示了力挺,包括多家美国农村地区运营商。

据外媒报道,拉脱维亚手机运营商Bite Latvija表示,不会暂停与华为的合作关系,并将继续在华为的帮助下推进5G网络。这家运营商的技术总监Gints表示,目前没有理由质疑华为的可信度。

Gints补充说,公司有进行定期审计,且经常是有独立专家参与的。他说,Bite Latvija还未收到其他国际电信公司的任何投诉

据报道,Bite Latvija已经和华为签署了在拉脱维亚建立5G网络基础设施的谅解备忘录,其中内容包括2019年在拉脱维亚的首都里加建设5G基站,以及在全国范围内开发窄带物联网等。目前Bite Latvija正在测试在华为实验室中创建的Massive MIMO 5G技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