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board浮动键盘来了:已支持安卓版Beta v7.6

谷歌Gboard浮动键盘来了:已支持安卓版Beta v7.6
2018年10月21日 14:2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0月21日消息 Gboard是谷歌自家推出的一款输入法应用,此前外媒在解包过程中发现,这款应用即将支持浮动键盘等新特性。现在,浮动键盘功能也是终于到来了。

国内品牌输入法的用户可能对浮动键盘功能非常熟悉。这一功能可以说是一种更自由的单手模式,能为用户单手操作提供便利。用户只需要在顶部菜单栏中点击三点弹出菜单,即可在选项的“浮动”中打开这一功能

在Gboard的单手模式下,用户仍然可以使用滑行输入功能。用户若需要回到完整的键盘界面,只需拖动键盘向下方贴靠即可。

此前外媒在解包的时候发现,Gboard有望新增剪贴板功能、悬浮键盘、智能搜索以及自定义表情Minis等功能。除了浮动键盘,“Minis”自拍贴纸已经在此前上线,用户只需点击顶部菜单栏上的贴纸,然后在菜单选项中选择“minis”即可进行体验。

Gboard下载地址:Google Play商店 

Gboard键盘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