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腾讯投资影响,哔哩哔哩盘中大涨16%

受腾讯投资影响,哔哩哔哩盘中大涨16%
2018年10月03日 23:09 IT之家

IT之家10月3日消息 今天晚上,腾讯和B站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腾讯控股将对哔哩哔哩进行共3.176亿美元现金的投资,受此利好影响,哔哩哔哩股价今天开盘涨超15%,最高涨16.15%,报15.46美元。

根据该协议,腾讯与哔哩哔哩的协议,腾讯将以每股12.67美元的价格,认购B站新发行的普通股共计25063451股,价值约3.176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于近期完成。交易完成后,腾讯对B站持股比例将增至约12%。

随着该笔交易的完成,腾讯未来将持有B站12%的股份。2018年3月28日,B站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截至2017年第四季度,哔哩哔哩的月度活跃用户为7180万,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到76.3分钟,正式会员第十二个月的留存率超过7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