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花费7300万美元买地

微软花费7300万美元买地
2018年09月23日 16:52 IT之家

IT之家9月23日消息 据报道,微软最近又花费了7300万美元从Peterson公司购买了332英亩的土地,而这些土地的地点位于Loudoun县Leesburg。不过目前这块地尚属开发阶段,据相关的规划,沃尔玛以及一个培训中心将会在这片土地上建造。

微软的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微软斥巨资购得的这块土地,是为了应对今后日益增长的云业务服务,未来微软还承诺将会在弗吉尼亚州增加投入,不过微软官方没有透露在弗吉尼亚州投入的产业是什么。

Loudoun县的政府官员对微软买地以及发展新项目的行为表示了支持,他们表示 Loudoun继续发展成为一个以技术为核心的地区,非常有信心这将成为微软的另外一个驻地。

有消息称微软计划在Loudoun县建立新的数据中心以及新的办公大楼,而微软也在这里投入巨资在数据中心的建设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