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给瑞士手表业带来冲击

外媒: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给瑞士手表业带来冲击
2018年09月14日 16:53 IT之家

IT之家9月14日消息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的发布,给智能穿戴设备领域注入了鲜活的血液,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3,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显示面积提高30%,此外采用了新的64位处理器,性能提升了两倍。虽然这款新的苹果智能穿戴设备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但是有人却对此表示担忧。

据外媒报道,行业专家周四表示,由于新款Apple Watch的发布,使得传统的瑞士手表业正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苹果发布会称Apple Watch Series 4能摄心电图以检测心脏跳动是否异常,并可以在用户跌倒时进行紧急电话的拨打。正因为这款手表可以发现心脏的问题,所以这将很有可能吸引老年消费者,这对瑞士手表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据行业专家格雷戈里·庞斯(Gregory Pons)表示:“新款Apple Watch 4远不止是一场进化,它可能是一场革命,因为它不仅瞄准极客用户,还瞄准那些关心自己健康的45岁以上的人。”他对新的苹果智能穿戴设备持看好态度,并表示这是一场革命。

鉴于Apple Watch在全球手表市场的份额开始迅速增长,有研究公司(CCS Insight)表示,苹果手表今年的销量将会接近瑞士手表去年全球的出货量2700万。随着瑞士的入门级手表(500美元)的价格在过去几年持续下降,外界对传统瑞士手表业也出现不看好的声音。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表示,“Apple Watch持续改进,并添加额外的新功能。我认为,这将对瑞士的入门级手表带来越来越严峻的挑战,它们并不具备迎战的条件。”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的出现,的确给传统的瑞士手表业带来了挑战和冲击,在苹果周三发布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之后,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的股价就跌了6.9%,

苹果手表业瑞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