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东真表示三星S10手机不会支持5G通信

高东真表示三星S10手机不会支持5G通信
2018年08月13日 13:54 IT之家

IT之家8月13日消息 三星已经正式发布了下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9,不过消费者似乎对于这款旗舰手机并不是很感冒,而对明年发布的Galaxy S10更有兴趣,因为大家纷纷猜测屏幕指纹技术将会使用在明年的旗舰手机之中,不过现在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5G通信并不会在Galaxy S10上实现。

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在Note9发布会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除了称三星争取成为全世界首家发布折叠屏手机的公司之外,还对未来的5G通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在韩国当地,签署5G商用化的协议要到2019年3月才正式开始,因此三星不会在明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S10上面采用这项技术。

高东真还称未来三星将会发布另外系列的手机,而这个手机将会成为三星首款支持5G的手机。

三星Note9中国发布会将于8月15日正式举办,届时三星将会推出Galaxy Note9国行手机,同时公布相应的价格。

S105G通信高东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