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alkman到苹果 浅谈随身播放设备未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5:44  中关村在线

  于梦琦

  Walkman、Discman、MD,这些都是Sony发明并且全球第一个发布的产品,这三代产品可以说改变了人类对于音乐播放器的认识,但是MP3的到来把Sony拉下了王座,随身播放器也翻开了数字时代的新篇章。而随着这几年的飞速发展,业内新的老大也随之出现,而这个老大也不用多想,他必然就是苹果,iPod系列的巨大成功让其成为了现在随身播放器中毫无争议的王者。而随着近几年播放器的发展,随身播放也不仅仅停留于音频的播放。出现了对于视频支持强大的MP4播放器,时尚外观的小巧纯音,以及体积巨大售价高昂的高端纯音播放器三类产品,并且这些产品都有着各自的拥护者,今天就来谈谈究竟他们会朝着什么样的未来发展。

  功能全面的播放器

  功能全面的随身播放设备也是目前市面中数量最多也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一类随身产品,全面的功能使得消费者在影音方面的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而这种播放器的代表也就是著名的iPod touch了,强大的娱乐功能以及WiFi模块的搭载使得这款产品更加强大。

Walkman到苹果浅谈随身播放设备未来发展

touch无疑是随身设备智能化的代表

  2010年苹果iPad发布,也使得平板电脑产业再次兴起,众多MP4厂商也将自己的播放器搭载智能操作系统然后加装WiFi模块,摇身一变成为了mid。

Walkman到苹果浅谈随身播放设备未来发展

众多国内厂商也加入到了这个市场

  mid的种趋势也是未来的主流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了MID产品的竞争行列。而在2011年也一定是MID飞速发展的一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