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概念型iRing无线控制iPod 如同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56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趴趴熊    

    前几天我们看到苹果推出了支持无线规格的ipod播放器,而今天我们看到了一款配套的无线遥控器。这款称之为iRing的遥控器由Victor Soto设计,目前它还只是一款概念型的产品。

  大家可以看到,iRing的设计和戒指一样,可以配戴在手指上,通过无线便可操控iPod播放器,可进行播放、暂停、回放、音量大小等操作。

  iRing本身带有的电池可进行2天的供电,电池用完后进行充电也十分方便,其安放在底座上便可充电。

概念型iRing无线控制iPod如同戒指 

iRing无线控制iPod
概念型iRing无线控制iPod如同戒指

可如同戒指一样佩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