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PPO新品不断 V5姊妹篇V3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8: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P

 

 

 

 

  在OPPO炫品V5的谜底还未完全解开时,据传OPPO的另一款新品――V5的姊妹篇V3近日即将上市。OPPO官方已经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同时也发布了V3的效果图。

OPPO新品不断V5姊妹篇V3即将上市

  据悉,V3是一款2.5寸QVGA屏的Mini MP4,外形尺寸比一张银行卡还要小,同样采用CYPRESS的感应式按键。另据知情者透露,OPPO的这款炫品可能会卖到1G:599、2G:699的低价。

OPPO新品不断V5姊妹篇V3即将上市

  另外,关于V5的消息也有了最新进展。OPPO官方最新透露,V5不会加入游戏功能,V5的定位还是一款MP4。这样大家所想象的新式PSP、掌上电脑等功能将不会在V5上出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