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古风情 理光GRD纪念版天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2:2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KID

    上海行情 理光GRD(资料 评价 图片)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一款高端消费DC之一,这款相机已经上市一年多了,在去年10月份GRD上市一周年之际理光公司为其推出了纪念版机型,采用了手绘天使图案的蓝色外观,这款纪念版GRD全球只限量发售1000台!据说中国大陆总共只有35台,上海地区只拿到2台!

    物以稀为贵,这么珍贵的版本其价格一定也不低,上海商家报价7600元,相比起普通版GRD市场价格4200元,纪念版可算是天价上市了。不过话说回来,这款相机本来就是面向具有经济实力的消费者的,喜欢的朋友赶紧到商家那里看看。
近期热门产品导购:                     

    据称,理光GRD纪念版机身采用的颜色和图案设计是有一番用意的:蓝色代表蓝天,天使跃然于蓝色的机身上,象征着理光的发展正如天使飞向蓝天一样辉煌。天使图案的是日本插图画家寺田克野先生最新的创作,据说,他绘画的这幅天使图案很有讲究,天使的姿态和手的指向都有一定的意韵。仔细看,机身正面天使的手指向“GR DIGITAL”的LOGO,有“艺术之神按下快门,神的灵感在快门按钮里生长”的用意。

复古风情理光GRD纪念版天价到货

理光GRD

  这款相机采用1/1.8英寸CCD,有效像素为800万。镜头方面则为高品质的28mm定焦产品,最大光圈F2.4,最小为F11,最近微距可以达到2cm。据编辑试用,这只镜头的素质非常不错,解像力很高,同时理光还为GR-D准备了一些广角镜和增倍镜等配件,使其分别可以拥有21mm焦距和35mm焦距。

复古风情理光GRD纪念版天价到货

理光GRD

  GRD配备镜头焦段为5.9mm,等效于35mm相机的28mm定焦广角镜头,镜头分为三段伸缩式,在打开的时候伸出机身的距离较长。在光圈方面表现不俗,其采用了业内非常少见的F2.4大光圈,这一点在超广角镜头上非常少见,对于一般的数码相机而言,28mm的等效焦距能够做到F2.8的光圈已经很不错了,而F2.4的光圈更是少之又少。

复古风情理光GRD纪念版天价到货

理光GRD

  功能方面,GR-D支持自动、编程、光圈优先和M档4种曝光模式,支持-2EV到+2EV每1/3EV为一级的曝光补偿。其快门速度为3-1/2000秒,支持6种白平衡模式,感光度从ISO 64到ISO 1600,闪光灯支持防红眼和慢速同步功能,并带有闪光灯扩展热靴。动态方面,则只支持30fps的速度拍摄320×240像素的有声短片。

  机身尺寸107×25×58mm,重量170g。机身采用镁合金制成,使机身更坚固耐用。DRG的摄影模式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手动曝光,机身前面和背面配有可以调节光圈与快门速度的拨盘。

复古风情理光GRD纪念版天价到货 复古风情理光GRD纪念版天价到货

理光GRD

  GR-D采用了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1万,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遗憾的是没有标配目镜取景器,需要的话需要另外购买外接扩展。

    电源使用DB-60充电锂电池可拍摄达250 张照片,并可兼用 AA 电池,可拍摄约20 张照片 ( 按 CIPA 标准 ) 。内置 26MB 存储容量,使用 SD/MMC 存储卡。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复古风情 理光GRD纪念版天价到货
·复古风情 理光GRD纪念版天价到货(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