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价格下调 东芝32英寸液晶电视8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35 中关村在线

  日系电器产品在我国家用电器市场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日立的液晶电视以其领先的技术成为液晶电视市场中的领头羊。但是由于受到新品上市以及液晶面板成本的降低,近日东芝32WL55C现售价8200元。

  东芝32WL55C液晶电视外观采用灰色的设计,显得沉稳朴实,窄边框、卧式底置音箱,矩形的底座,整体采用小角度的流线结构,简洁流畅,整体气质在普普通通中流露着内在的雅致。

价格下调东芝32英寸液晶电视8200元

东芝32WL55C 

  32WL55C采用1366*768分辨率

液晶显示屏,亮度500cd/m2、对比度800:1、响应时间12ms、可视角度170度、色彩数16.7M。具有YC分离电路和色彩解码电路的整合数字信号传输处理芯片技术,通过全程数字图像处理,对比度、亮度动态优化技术,综合画面每一个像素的亮度、对比度特征,来调节细微的明暗层次差异,再现清晰自然的影像。拥有DVD全程跟踪降噪-色彩信息修正功能,从MPEG信号源中去除不必要的色度干扰,使色彩信息还原更加准确,充分提高DVD的画质表现能力。

  东芝32WL55C

液晶电视采用WOW三维动态环绕声、“SRS”模拟虚拟音效,创造三维动态环绕立体声音响环境,特有的“FOCUS”准确的音响定位,使得乐器或其他各种声音的空间感和层次感更加清晰,“TruBass”重低音,声音低沉有力,音域宽广。

  东芝32WL55C液晶电视配备了DVD色差、电脑VGA接口,却省略了数字接口。不过还是可以满足DVD播放的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